Berserker

甜食控,喜欢温暖的故事,老福特屏蔽过头了,为了方便一点,我注册了爱发电。ID书尘

瞎写的沙雕文

私设大量,ooc很多,就是个沙雕文,cp你们看看谁能和小呆组吧



大家好,我是小呆,人如其名,我这辈子聪明的时候少得可怜,家里原来就只有一个气泡纸生产小作坊,现在能活的这么滋润,全靠我的好朋友外加金大腿小葱的照顾。

我和小葱的初次相遇,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一点也不罗曼蒂克,当时我正蹬着我爸送我的小三轮车,带着一大箱气泡纸(气泡纸:一种有防震作用,用于保护脆弱邮件的特殊物品,上面有许多小气泡)往宇宙快递局那里跑,然后“peng!”我出车祸了,我被撞飞的时候特别震惊,因为某种特殊原因,我们fairy星人可是排在“宇宙最不能招惹星人榜”前十名的,没想到竟然还有人敢撞我!啧啧,这人真是勇士。

我摸摸自己摔疼的屁股,一边哼哼唧唧的爬起来一边看了一眼那个现在只会“嘿嘿”傻笑的奥特曼,非常的纠结,我还要送东西,可也不能把人丢下不管啊。思考了一会儿,我灵机一动,把自己那特别长的裤腰带抽了下来,然后把那位敢撞我的勇士和我的货物绑在一起,放在我的小车上。嘿嘿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我慢悠悠的蹬着我的小车,因为怕蹬快了裤子会掉,再来,万一又被人撞了,我可没多余的裤腰带。

我们fairy星人非常的单纯好骗,但从来没有宇宙人敢欺负我们,因为我们身上带有一个诅咒“欺负我的都会变成傻子!”总之,除了本族人,无论以任何方式对我们造成身体,精神,还是其他方面伤害的人,都会变成傻子。除非我们在第三方的见证下,心甘情愿的说“我原谅你了”才能解除诅咒,不然就要一直傻下去。所以比起“fairy星人”,还是“傻瓜星人”这个称呼在宇宙中更出名。

fairy星人并不受其他宇宙人的欢迎,而小葱是头一个和我做朋友的异星人,还是那个人才济济的光之国里的。当小葱说想和我做朋友的时候,我激动得“呼啦——”头上类似树枝的两根犄角开满了花。

小葱:你怎么了?

我:太,太开心了。


小葱的梦想是成为知名的漫画家,但她的父母不是特别支持,那次导致我们相识的车祸就是因为她和父母闹了矛盾,一气之下飞的太快又没看路产生的。身为小葱最好的朋友,我用自己存了很久的钱买了台印刷机,然后送给小葱。

小葱:你买这个干吗?

我:等你成了知名漫画家,这个给你印书。

小葱突然大哭:大笨蛋!

小葱最终和她的父母协商好了,她以后会去光之国的文化外交部,但她要保留画画的爱好。小葱画了很多漫画,有长有短,而我是她最忠实的读者。小葱甚至还以我和她为人物原型画了个故事,叫《光之国的蓝族和fairy星的小笨蛋》,好吧,我知道小笨蛋是我。

小葱的漫画很快就出了名,不少宇宙人慕名而来找她约稿画个Q版小像,我没去要,因为小葱直接来找我了,她问我想不想要她特别为我画的图。

我:要!想要画一个小葱和我手拉手的!

小葱:还有吗?我可以给你画很多的,你有喜欢的偶像或者崇拜的人吗?

我:唔,那我要小葱的,佐菲队长的,希卡利科学家的!

小葱:诶,加上我就三个啊,为什么啊?

我:最喜欢的偶像是小葱,当队长一定的很聪明很厉害不然没人让他当队长,科学家是最聪明的。我喜欢聪明的人,因为我比较笨。

我最聪明的时候是发现了气泡纸的商机,小葱每次压力大来我这放松的时候总要捏一捏气泡纸,她说,捏炸那些小泡泡的时候感觉很爽,于是我决定把气泡纸当做减压玩具卖,然后小葱告诉我可以在气泡纸上添一点花纹,这样更好卖,至于画什么,她帮我解决。

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被小葱拉到光之国去了,她把我带到一栋大楼里,让我等她一下,我看到小葱进了一个房间,接着很快就有许多人陆陆续续也进去了,我觉得他们很眼熟,但一想,光之国的人长得都特别像,也就他们自己分得清谁是谁,我就没在意,继续乖乖蹲着等小葱。不过总归是有好奇心的,所以每当有一个光之国的人从我身边经过,走进小葱在的房间时,我都会把头微微抬起,快速的瞟一眼来人再把头低下去。因为就算现在不知道他们是谁,先记下特征,回去翻翻小葱送我的光之国名人录就行了,因为能商量事的肯定是大人物嘛,fairy星人就是族长、长老之类的人商量大事。

我(在心里小声嘀咕):这个胸大,这个头顶有角,这个头型好特别像有三个小角角一样,这个有可爱的娃娃脸气质好像fairy星的老师啊,哇这个像猫猫,天哪还有这个像长了小牛角......

大楼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每个从我身边经过的人都要看我一眼,我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脸,难道我脸上有灰吗?在我低头看了眼光洁的地面后,我发现,我的毛炸了!“怎么会这样,我出门的时候明明头发还是好好的啊?!”我立刻蹲下去,对着地面上的倒影用手指当梳子,试图把自己乱蓬蓬的头发理顺。

“嗯?这种特别的绿色发色还有犄角,是fairy星人啊,你在这里梳头?”在我忙着整理自己的发型的时候,头顶传来了一道男声。

我的动作顿住了,[天呐,我该怎么办,现在情况好尴尬,我该说些什么!]我在内心疯狂的尖叫,最终还是慢吞吞的抬起了头,“我、我犯法了吗?”因为逆着光,我看不清来人的长相,只能模糊的看到他身上蓝色的花纹。

为了不伤到fairy星人的脆弱内心,同时为了保住自己的智商,希卡利求生欲极强的出言安抚,“并没有,我只是想关心一下你,你需要什么帮助吗?”他一边说着话,一边拿着文件蹲下来。说话的时候尽力看着对方的眼睛是一种礼貌。

我看着蹲在面前的人,感动的吸吸鼻子,我认出眼前的人是谁了,毕竟是我的偶像,而且长得特别别致,至于为什么感动,几乎所有的宇宙人对状况不明的fairy星人是避而远之的,也就我男神胆子这么大,敢来关心我。我清清嗓子,刚想说句不用,结果男神在我清嗓子的时候微微歪头,问我怎么了。我一激动,“呼啦——”又开花了。

之后?之后突然出现的小葱把我拉回了fairy星,冷酷的丢下了一句“肖像权的事我来解决,乖乖等我回来,少发花痴!”就跑了。???肖像权是什么鬼?我有些发懵。

不管过程怎么样,反正后来我的减压玩具气泡纸卖得挺好,最火的是印有赛罗奥特曼图片的,甩了其他人的一大截(零号机or黑暗洛普斯深藏功与名),还有顾客提出建议,把图片印在小泡泡上,不要当背景了(还是黑暗帝国的人),我欣然采纳,然后销量更好了,为了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小葱还给每个人设计了好几张不同的图。

每次发完货,收到对方给的沉甸甸的money的时候,我就特别感动,原来坏人也是会付账的啊。

买气泡纸的人很多,但也有一些顾客会让我们特别定做,比如有位脸上带着奇怪面具的蓝色客人,他拿了两张照片,定了一大箱气泡纸,要求我们图案印成照片上的人,本来没有肖像权我是不会印的,但他说是送给图片上的人的礼物,我一看有一个是泰罗先生,想着以后去问问,就印了,那人还爽快的当场付款。但...后来我听说泰罗先生没收到什么生日特别印刷气泡纸,他的工资卡还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小葱谈肖像权的小剧场

小葱手指屏幕,上面正播着外面的监控:你们看她,这么一个可爱..阿不,可怜的fairy星人,就想卖卖印有你们图片的气泡纸赚点钱,让自己的日子好过点,身为爱与正义的战士,我们怎么能拒绝她呢

众奥:但如果图片印的内容有损光之国的形象

小葱:不用担心,这是fairy星人的资料,他们都很单纯,而且图案由我负责

众奥:想想你曾经画的那些本子,更不放心了

小葱手猛的一拍桌子:如果拒绝她,她一难过,想想fairy星人的诅咒

众奥一激灵:我们觉得帮帮人家挺好的,还能免费宣传一下

佐菲突然开口,手指屏幕:如果资料属实,那她现在是在...求偶?

所有人看向屏幕,小呆蹲在地上,看着对面的希卡利,头上的犄角开满了花。小葱捏碎了手里的签字笔,黑着脸说了句“小呆是例外”让后冲出去把人带走]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Berser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