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erker

甜食控,喜欢温暖的故事,老福特屏蔽过头了,为了方便一点,我注册了爱发电。ID书尘

诺亚扎基与双生花①

“大家好,我是柳生雾谷,一个非常普通的学生,这辈子目前干过比较出格的事,也就只是和住在隔壁,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当光看制服和电脑上一大堆晃的人眼花的数据,就觉得他特牛掰,超有钱的邻居叔叔谈个恋爱而已。”——柳生雾谷

“大家好,我是柳生雨舟,也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跟姐姐不一样,我喜欢上了梦里梦见的一个非人类,鼓足勇气表白后,他跟疑似我姐夫的外星人干了一架,然后丢给我一只猫就跑了。我不伤心,真的QAQ”——柳生雨舟

————————————————————

  柳生家的孩子出生的时候没有什么天地异象,也就下了一场来的快去的也快的雷阵雨,然后取名字的时候,柳生爸爸假模假样的深思了一下,对着柳生妈妈傻乎乎的笑了一下,问她姐姐叫打雷,妹妹叫下雨好不好。回应爸爸的是妈妈扔过去的,虽然无力但充分表明了内心不满意的毛巾。

  最后,还裹在襁褓中皱巴巴的姐妹俩,在妈妈的努力下各自拥有了一个精致的名字,姐姐叫雾谷,妹妹叫雨舟。两个小宝宝并不知道母亲将她们的名字从沦为笑话的境况中拯救了出来,依然蜷缩成一团,睡得香甜。

  12岁的柳生雾谷从小就觉得自己家运气不大好,因为她总是不能在一个地方住的久一点,要么是爸爸工作的公司倒闭了,要么就是突然拆迁改建,最可怕的是他们家所在区域附近的废弃工厂or大楼or医院经常炸,最后一次不得了,她们住在新宿的时候,整个新宿都炸了!要不是她们刚好全家出门旅游了,柳生家说不定就交代在新宿了。

  所以,不出意外的,柳生家又搬家了。

  搬到新家,整顿好一切后去拜访邻居是正常操作,但雾谷不是很想去,因为每次他们家刚跟邻居关系熟起来,就会因各种意外而不得不搬家。

  如果哪天能长久地定居下来就好了,雾谷慢吞吞地迈着脚步。

  “叩叩叩”雾谷敲完门后,一边后退几步,一边想开门的会是谁,是家庭主妇吗?还是像妹妹那样害羞可爱的小朋友?

  然而都不是,开门的是一个男人,看到邻居的帅脸,雾谷就想模仿之前看过的偶像剧里的情节,吹个口哨,从侧面赞叹邻居的帅气,但她忘了自己根本没学会吹口哨,所以在尴尬的“嘘——”声过后,雾谷和她的新邻居大眼瞪小眼,气氛逐渐微妙起来。

  最终还是邻居先开口了,他一脸懵逼的问雾谷:“你为什么嘘我?”

  为了挽回在邻居心中的形象,雾谷绞尽脑汁,最终还是实话实说了:“之前看电视剧,男主角看女主角长得好看就吹了声口哨,所以我看你长得好看,脑子一抽就模仿了一下,但是我忘了我根本不会吹口哨,所以就……总之,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嘘你的。”

  邻居的神色变得有点奇怪:“谢谢夸奖?请问你是来?”

  “哦!”雾谷一拍脑门,把手上的手工点心递给邻居:“差点忘了正事!你好,我是你新搬来的邻居柳生雾谷,这是见面礼,以后请多多关照。虽然我们家可能待不了多久就会搬走。”最后一句说的又快又轻,也就没被听见。

  扎基接过点心,思考了一下自己目前的身份后,对面前的小姑娘露出礼貌的笑容:“你好,我是石崛光彦。”

  

评论(9)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Berser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