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erker

甜食控,喜欢温暖的故事,老福特屏蔽过头了,为了方便一点,我注册了爱发电。ID书尘

诺亚扎基与双生花②

ooc大量预警,有私设


  雨舟踮着脚尖双手撑着书桌,从窗口看着姐姐冲进隔壁家院子里的身影,心情复杂。姐,你是柳生家的吧!为什么每次去隔壁的时候,动作、神态就像倦鸟归巢一样那么的急切自然?!

  雨舟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继续写自己的日记。

  “X年X月X日  晴

  再过半年左右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已经确定好要去哪个高中了,目标难度可能有点大……学园祭也要到了,说实话我对学园祭有点心里阴影,姐姐玩的太过了……隔壁叔叔不要脸,老牛吃嫩草……”洋洋洒洒写了许多内心的吐槽后,雨舟惆怅的叹了口气,姐姐和隔壁的石崛先生谈了恋爱,不知道最后谁会受伤。 

  说实话,雨舟很佩服石崛先生的勇气,他是第一个和雾谷认识了那么久之后,不怕在恋爱过程中被噎到心肌梗塞的,敢去表白的人。

  皮是雾谷的本质,骚话是她后天习得的技能,基本上每个人看到雾谷的第一眼,就会因为她出色的小脸蛋在心中泛起粉色泡泡,然而一旦和雾谷搭上话,所有的琦念都会被她那堪称奇葩的脑回路打碎,就算后来熟起来,天天被雾谷抹了蜜的小嘴忽悠,大家也会意思脸红一下后,用宛如看待自家傻孩子的慈祥目光盯着雾谷,然后在她犯傻的时候抽她一顿。

  总之,雨舟一直以为自己的姐姐除了收获一堆迷之慈祥的朋友之外,根本不可能和任何人产生小暧昧的。然后,她发现隔壁的叔叔泡了她姐……还是她姐当天晚上亲口告诉她的。

  冷静,多好啊,自家逗比姐姐有人要了——滚啊!我姐姐还没成年啊死变态!自己有多老心底没点逼数吗!就算脸嫩也不许泡我姐姐啊!当时柳生雨舟的脸色非常难看,也辛亏当时柳生父母不在家,出差了,要不然……

  不过雨舟被姐姐后来轻飘飘的一句话安抚住了,也没向爸妈告状。因为她姐姐说:“我现在谈的男朋友,有钱,有颜,身材棒,脾气好,电脑技术还高,等我从他那里学有小成,那天心情不好了就踹了他再找个更好的,既收获了恋爱经验和技术经验,又不用担心被他找麻烦,多好。”

  雨舟当时十分同情隔壁的石崛光彦,觉得自己姐姐渣的无fuc.k可说,又总觉得哪里不对,然后没过几天,她就撞上石崛光彦送了个小盒子给雾谷,雾谷收下后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好吧,雨舟知道自己被耍了,她姐是来真的好像。

——————

  对于谈恋爱这件事,雾谷一直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不是她自恋,就凭她这张脸和能说会道的小嘴,撩一个同学来交往是非常简单的,但她懒。

  据她观察,谈恋爱似乎非常麻烦,要每天打卡不定时撒狗粮,时不时黏在一起证明自己的所有权,空闲的周末还要去约会,千篇一律的那种,有时候还会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吵起来,闹别扭,冷战。总之很麻烦,她一点也不想试一试。

  但身为年级里小有名气的女生,被好奇理想型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也无可厚非,所以在初二那年学园祭结束后,在和朋友们一起回家的过程中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雾谷一点也不意外。

  在友人们‘友好的’注视下,为了不再收到陌生人写的情书,雾谷说:“我的要求很简单,脸好,很有钱,很听话,身材好,学习优秀,年龄比我大。”

  和朋友们说完再见,雾谷转身就看见表情奇怪的邻居,回想刚才她们谈话的内容,雾谷突然有种做坏事被抓包的心虚感,毕竟她刚刚以自家邻居的形象为基础,加工了一个理想型出来。

  “你好?”试图礼貌微笑的雾谷先打了个招呼。

  “你好。”石崛光彦挥挥手,示意雾谷到他面前来,“现在国中生谈恋爱要求都这么高了吗?这种要求是不是太高了,感觉雾谷没办法在学校里谈到恋爱啊。”

  雾谷撇撇嘴:“就是因为不想和学校里的人谈恋爱才故意这么说的,小孩子谈什么恋爱啊,又没有办法保证将来。”

  “那我想跟你早恋,可以吗。”出于一种找乐子的心态,扎基第一次做出了不符合石崛光彦这个角色的行为,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妥,刚想说“我是开玩笑的”。面前的小姑娘就脆生生的应了一声“好啊。”

  雾谷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实际上,石崛先生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谢谢啊(捧读式)

  “而且您为人正直,一定不会占我便宜的,”

  “……”其实我是超级大反派,一复活就会搞死地球上所有生物。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和我交往的话,我就有理由去拒绝那些自我感觉良好,有时间不去学习,天天来骚扰我的恋爱脑们了。”

  “……”很有道理的样子,但你的语气为什么那么嘚瑟又欠扁的样子。

  “如果你不答应,我等会儿就把自己的形象弄的糟糕一点,然后去警察局那里,说遇到了一个变态恋童癖,好不容易逃过一劫过来报案的。”核善的微笑。

  “……”你是魔鬼吗?究竟谁是反派啊?!

  “意下如何,光彦~”手放到衣领上,随时准备用力。

  扎基:“我答应……”确认过眼神,是会让我翻车的人。


评论(12)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Berserker | Powered by LOFTER